法令紋
  法令紋刀
  去除法令紋
  法令紋價格
  祛除法令紋的方法
  按摩法消退法令紋
 
  不注意洗臉方式出現法令紋價格
  非手術方式有效地去除皺紋
  臉上最長也是最明顯的紋路
  按摩法消退法令紋面相很多朋友都關心
 
> 服務項目
 
主旨

法令紋

   

法令紋總是讓人看起來略顯老態,專業診所提供多種療程撫平你的法令紋,最簡單的就是注射填平,一般使用玻尿酸,若紋路特別深,也可使用晶亮瓷(原微晶瓷),消除法令紋副作用低,不須恢復期,馬上恢復年輕光彩,堅持針劑不共用,是您安心可靠的保障!

法令紋是臉上最長也是最明顯的紋路,而且還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加深加長,甚至一直延伸到下巴,可以算是臉部老化的指標之一。法令紋的位置是在兩組組織間的溝縫,縫隙中佈滿脂肪等軟組織,隨著年齡增長,脂肪等軟組織開始萎縮,在表皮得不到適當的支撐下,便出現下陷的情形,凹陷的方向由鼻翼順著鼻唇溝向下巴延伸。

利用玻尿酸去除法令紋,一般會先作局部麻醉,而目前最夯的打法,不是直接把玻尿酸填補在法令紋下方,而是採蕨狀打法,以中小分子的玻尿酸,每隔0.5公分,垂直打到法令紋的下方,像蕨類的葉片一樣,分段把法令紋造成的凹陷,一段一段撐起來墊高,效果約可維持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