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紋
  法令紋刀
  去除法令紋
  法令紋價格
  祛除法令紋的方法
  按摩法消退法令紋
 
  不注意洗臉方式出現法令紋價格
  非手術方式有效地去除皺紋
  臉上最長也是最明顯的紋路
  按摩法消退法令紋面相很多朋友都關心
 
> 服務項目
 
主旨

法令紋刀

   

目前最流行的法令紋美容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常見的玻尿酸注射,只要10分鐘就可以完成,不過缺點是有時效性,每隔半年就得重複施打;還有一種是最新的法令紋刀,只要花20分鐘時間,就可免除後,手術安全簡單,不過臉部太過鬆弛的人並不適合。

法令紋的形成是因為皮膚與皮下肌肉筋膜之間有一道很堅固的黏合組織,將它們緊緊的抓住。如果要有效治療法令紋的話,必須將這道結締組織徹底分離,醫師可以運用特殊設計的法令紋刀來達成這個目的。法令紋刀這種手術的技術,是以細微的金屬線穿過皮膚下層而後抽出以切斷筋膜上的結締組織,傷口只有針孔的大小,恢復良好者只需一天時間,並不會有太多的腫脹,效果佳,可維持一段相當時間。

法令紋刀的運用,原本是用於凹陷疤痕的治療,能讓明顯的疤痕顯得自然,運用於深刻法令紋及皺眉紋的成果也十分卓越,不論是配合懸吊拉皮手術改善臉頰下垂問題的法令紋,或單獨執行都可以輕輕鬆鬆讓深刻法令紋展現平整,是項十分值得嘗試的手術。